En poursuivant votre navigation sur ce site, vous acceptez l'utilisation de cookies pour vous proposer des services et offres adaptés à vos centres d'intérêt. En savoir plus et gérer ces paramètres.

Blog de nanadu

aide blog

  • Mr Xu believes the company needs to pay attention to the thousands of dollars it needs to raise money
    publié le 21/03/2017 à 03:58

    家電巨頭“集團軍”上陣

    2019年,許多家電制造商以曆史上最強大的“集團軍”出現,多品牌矩陣集體沖擊,成為本屆展會上令人眼花繚亂的家用電器團。

    這次,美的攜旗下小天鵝、比佛利、凡帝羅、AEG,以及剛上線的“COLMO”等品牌,初次包下了一全部場館,退居幕後的美的創始人何享健也親身加入為美的站臺;海爾聯結旗下卡薩帝、GE等多個品牌,展示了7套分歧性能的聰明家庭解決計劃;海信集團旗下品牌——海信、科龍、Gorenje等集體表態;而格力電器(000651)也集體展出旗下格力、晶弘、大松三大品牌產品,其還首次揭開了董明珠此前曾提到的格力大計劃——“零碳健康家”的神秘面紗,進行品牌戰略的升級。
    在過去的幾年裏,Mega、海爾、海信等巨頭一直在全球范圍內收購和擴張,合並並創建了許多子品牌。經過兩年的內部梳理和整合,在人員、結構、技術上,現在主業、子品牌和R&D的定位和脈絡,也更加清晰。

    日前,深港通開通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香港許氏金融董事長許楚家指出,深港通開通後對內地和香港的市場都是重大利好,但作為投資者必須理性認識深港兩市的差異性,做足功課,提防風險、因地制宜,才能實實在在的這次機會。

    多巨頭品牌矩陣發力整合後圖譜脈絡清晰
    美的各種品牌的不同系列的產品,構成了美國整個家用電器的系列。

    在東芝白色電器公司成立後,梅豔芳今年將東芝品牌的白色電器產品推出了展館。同時,作為高端家電品牌的梅蘭芳(Mei's Colmo)定位為人工智能(AI),其各種家電分為客廳、廚房和浴室場景。

    日前,深港通開通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香港許氏金融董事長許楚家指出,深港通開通後對內地和香港的市場都是重大利好,但作為投資者必須理性認識深港兩市的差異性,做足功課,提防風險、因地制宜,才能實實在在的這次機會。

    據美國內部人士透露,美國的研發投資逐年增加,過去五年累計投資近300億元。美國目前在全球擁有20個研發中心,占研發人員的50%以上。隨著科學研究技術的不斷深入,美容研究與開發的背景和模式也逐漸清晰。海爾是近幾年來在全球市場快速銷售的家電企業之一,其智能家居產品也迅速登陸全球。2018年,海爾收購了意大利老家電公司坎迪(Candy),並在世界各地建立了七大品牌矩陣,即美國通用電器(American GE Applition)、歐洲糖果(European Candy)、日本、阿庫(Aqua)、澳大利亞、費舍爾·帕克(Fisher parker)、海爾、卡薩蒂(Casati)和總司令,並利用了這一全球將其智慧家族模式快速恢複體系,海爾多次公開表達了建立智能家庭生態品牌的願望。
    海信擁有七個子品牌。就家電業務而言,海信集團一直參與整個品牌的經營,其中電視業務有海信、東芝和VIDAA三大品牌,空調產品有海信、科龍、日立三大品牌,冰洗產品有海信、榮盛和戈倫傑三大品牌。

    日前,深港通開通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香港許氏金融董事長許楚家指出,深港通開通後對內地和香港的市場都是重大利好,但作為投資者必須理性認識深港兩市的差異性,做足功課,提防風險、因地制宜,才能實實在在的這次機會。

    除電視、空調、冰箱、洗衣機等新產品外,海信科隆、海信熔盛、海信聯合工會等也展出了其一系列新產品。海信已建立了覆蓋整個產業鏈的家電集群,並通過體育營銷使其品牌全球化。
    TCL、長虹、康佳、創維等黑電氣巨頭構建了完善的智能終端系統架構,形成了強大的品牌矩陣。這三家公司去年都經曆了一輪產業結構、人員和品牌整合。隨著TCL的重組,智能終端業務集群正在加速整體工作。去年長虹將其旗下的美菱、華誼壓縮、格拉姆等子公司,統稱為“長虹”,形成了長虹系統,這一次它的產品組合也是一枝獨秀。

    奧維雲副總裁董敏表示:“目前,大型家電企業往往采取多品牌戰略,單一產品需求有限,難以滿足家電巨頭的長期發展需求,而多品牌家電則能形成強大的家電品牌群,擴大市場前景。”全球品牌意識。然而,家電企業也需要注意內部品牌之間的競爭關系,明確產品界限,減少品牌間競爭的內部摩擦。目前,經過一輪整合後,大部分家電巨頭內部品牌發展的路徑和定位已經更加明確。”
    未來幾年,高端品牌的持續擴張將是極其激烈的競爭。

    本次會議中,家電巨頭的強大陣容與其近年來的品牌擴張有關。
    在轉型升級方面,不少家電巨頭選擇了擴張之路,有的還進行了大規模海外收購,以拓展產品線,提升品牌。有的是在互聯網市場上,以新的集團定位來拓展新的品牌,以尋找新的途徑,找到一個增量的市場。在高端市場上樹立新品牌也是他們的重要戰略之一。

    日前,深港通開通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香港許氏金融董事長許楚家指出,深港通開通後對內地和香港的市場都是重大利好,但作為投資者必須理性認識深港兩市的差異性,做足功課,提防風險、因地制宜,才能實實在在的這次機會。

    卡薩蒂和比佛利分別是海爾和美美“家族”的高端成員,但在2019年的洗衣機家族中,增加了科莫、戈倫傑等高端品牌。這一次,美國也再次擴大了品牌范圍,發布了第一個互聯家電品牌“布穀”。
    業內人士認為:“家電企業更加意識到技術創新的重要性,不斷加大自主研發力度,行業技術水平不斷提高,整體競爭力不斷增強,智能高端家電市場也成為一個熱點。然而,隨著高端家電制造商數量的不斷增加和企業間競爭的日益激烈,未來兩年,高端家電市場將掀起一股血腥的風潮。”

    相關文章:

    2019年:經濟“減速增質”深入發展:專家學者解讀政府工作報告

    “洋芋開花賽牡丹”

    Ovum觀察:了解5G價值的公司將成為遊戲的勝利者。

    當前擴大養老保險難以跨越三關門檻的問題

    幾乎每個短片名人都有一個組織在背後努力工作。

    (0) commentaires


L’accès et l’utilisation du forum sont réservés aux membres d'Aujourdhui.com.
Vous pouvez vous inscrire gratuitement en cliquant ici.

Si vous êtes déjà membre, connectez-vous ici :

votre pseudo : 
votre mot de passe :  
(envoyé par email) 

Si vous avez oublié votre mot de passe, cliquant ici.



ARCHIVES

  • Sélectionner un mois et une année :  
         



Aujourdhui.com en 1 clic !
Service Diététique
"Delphine Michel, la responsable
des diététiciennes."
Service Client
"Jean-Michel Berille, le responsable
des télé-conseillers."
ils ont réussi leur régime et cela les rend heureux
- Méthode Savoir Maigrir

ACCUEIL
  • Accueil

COACHING
  • Menus régime
  • Liste de courses
  • Suivi des mensurations
  • Réglette de régime
  • Exercices physiques
  • Compteur de calories
  • Calcul poids idéal
  • Calcul IMC
  • Courbe de poids
  • Calcul IMG
  • Grossesse mois par mois
PREMIUM
  • Régime Savoir Maigrir
  • Méthode Montignac
  • Méthode MentalSlim
  • Méthode Slim Data
  • Méthodes Naturelles
  • Méthode Chrono-Géno-Nutrition
  • Coaching Grossesse

FORUM PREMIUM
  • Forum Savoir Maigrir
  • Forum Montignac
  • Forum MentalSlim
  • Forum SLIM data
COMMUNAUTÉ
  • Groupes
  • Blogs
  • Rencontres
  • Bons plans
  • Témoignages
  • Quiz

FORUM
  • Forum minceur
  • Forum cuisine
  • Forum grossesse
  • Forum maman bébé
  • Forum psycho
  • Forum forme santé
  • Forum beauté
  • Forum communauté

RUBRIQUES

  • Minceur
  • Nutrition
  • Cuisine
  • Psycho & tests
  • Forme & santé
  • Grossesse
  • Maman & bébé
  • Beauté

DOSSIERS
  • Dossiers minceur
  • Dossiers nutrition
  • Dossiers psycho
  • Dossiers forme & santé
  • Dossiers grossesse
  • Dossiers maman bébé
  • Dossiers beauté
GUIDES
  • Produits minceur
  • Régime minceur
  • Appareils minceur
  • Thèmes de cuisine
  • Prénoms
  • Maternités
  • Tests grossesse
  • Professionnels psy

PLUS
  • Jeux
  • Infos
  • Astro
  • Shopping

Publicité

  • accueil
  • plan du site
  • envoyer à une amie
  • témoignages
  • presse
  • contact
  • aide
  • conditions d'utilisation
  • recrutement

© 2011 copyright et éditeur AUJOURDHUI.COM / powered by AUJOURDHUI.COM
Reproduction totale ou partielle interdite sans accord préalable.
Aujourdhui.com collecte et traite les données personnelles dans le respect de la loi Informatique et Libertés (Déclaration CNIL No 1787863).